言吾彤

Happy everyday.

[究惑]语录体

双考官

小学生文笔

严重ooc!

只有监考官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睁开眼睛,游惑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地方。

是这样的,在系统里又是一次会议,会议说来说去还是在争吵关于系统该不该炸,但这一次他说完散会晕了过去,醒来就到了这个地方。

他向周围看去发现,其他监考官们也都在,在他观察完这个环境之后,其他的人也陆陆续续的醒来了。

“这是哪里不会系统又出bug了吧。”,“来你们温和派看看,你们维护的系统就是这么容易出问题。”,“考官A你是系统代言人,麻烦你解释一下。”…其他监考官们一醒来发现在陌生的地方,觉得这是系统出了问题。

但考官a听着他们的质问没有出声,只是站在那。低着头像在想什么事情,就在他们观察周围的时候,突然有个声音响了起来。

[欢迎来到语录体系统003号,各位放心,我们与外面那个系统并不是一样的,在这里不会受到你们系统的干涉,请各位过来只是为了让各位看看未来与过去,系统内不允许出现暴力行为,谢谢您的配合]

看到未来?各位监考官们都时刻保持着警惕,他们其实都还有点怀疑,真的能看到未来吗?但是系统监视感是真的消失了,他们现在半信半疑,只好先看看这个系统003到底会做什么了。

[请各位按位置坐好]

这个空间里突然多出了许多椅子,椅子上标好了他们的名字,他们还不确定这个系统是否可靠,于是没有一个人坐下

[请各位按椅子上的姓名坐好]

系统再次催促到,这一次考官a和考官gin都找到位置坐下了。其他人看见自己的首领坐了,也都跟着坐好。

不过做好之后他们发现了一个问题, A和gin,两位死对头怎么坐到一起了,其中反应最大的就是高齐,“你们两个怎么坐到一起了?gin!不许靠近a!”这个样子像极了一位护崽的妈妈。

[位置不可变,接下来开始语录,每条语录播放后会有讨论时间]

不相信归不相信,但是他们还是想看看这个。语录到底是个什么,于是所有人都安静下来,看着他们面前的屏幕。

面前黑色的屏幕突然亮了起来,变成了白色。在屏幕上出现了一行字

世界灿烂盛大,欢迎回家。一一一《全球高考》

有许多镜头观看到这条语录都愣住了,欢迎回家?身为强硬派的考官K望着屏幕。有点不可置信,“如果没理解错的话,我们出去了?”

“那个003系统,我们之后是出去了吧?”考官S想起了还有个系统。

[回答考官S问题,没错,系统之后被炸了,你们都出去了]

所有人都被这突如其来的消息给炸到,有一些感性的女监考甚至已经流下了泪水。

可能其他人感受不到,但是他们在这个系统里待了这么久,一切都被监视着,看着一条条的生命在系统里失去,他们也想要回家,虽然不知道这条消息是不是真的,但如果是真的呢,他们真的可以回家了!

有一些监考官控制好自己的情绪,“系统被炸了,我们真的成功了!”,“是我们强硬派炸系统成功了吗?”,“应该是的吧,除了我们强硬派,谁炸系统?”

温和派众人:屁,明明我们也想炸系统!

游惑看向楚月,她明白游惑的意思,是计划成功了?游惑摇了摇头表示他也不知道。

屏幕又亮了起来,考官们明白是要播放第二条语录了,都坐好看向屏幕。

双子大楼,千人同跳,全员弃考,直抵老巢。一一一《全球高考》

“千人同跳,全员弃考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?”,”所以说炸系统的不止我们,但这千人,怎么考生也加入了吗?”,“在双子大了喂,全员弃考一起把系统给炸了!”所有监考官们都沸腾起来,如果是千人同跳的话,那么证明是在很久之后的事情了,而且那亲人里面也有可能有一部分考生。

游惑和楚月看到这条句子就明白了,他们的计划失败了,不过好在最后的系统还是被炸了。

秦究一直在观察游惑,发现他和考官Z两人的小动作之后内心有些不爽,这两个人关系这么密的吗?

不过没等这些监考官们兴奋一会儿屏幕又亮了,这一回几乎大部分监考官都已经信了这个所谓的语录体系统。

他想,他见过个光明炽热的人,靠着这个,他可以走过所有寒冬。一一一游惑

不一样的是在这条语录的时候附上了一张图片,图片上是考官a站在风雪里,全身被血给染红,不过脸上是从未见过的温和,把全身的锋芒给收了起来。

不少监考官都被震惊到,他们震惊考官,a居然会受这么重的伤,也震惊A会说出这样子的话。

考官D看到全身的血,更是直接急的跳起来,“A!你这是怎么了!”。

游惑看向了这位在系统里为数不多的朋友,他其实也没有想到这个语录系统里居然会放出他的图片,不过事情都过去了,他摇了摇头说了句没事。

秦究看见图片也很震惊,原来这位系统代言人也会受伤吗?他想去问一下旁边这位考官a先生,但他想到自己好像没有立场去问,毕竟这位主考官a为数不多的几次生气好像都是他惹的。

还有的人关注到这个句子,“这主考官a是有喜欢的人了吗?”,“怎么可能啊?”其实有不少人看到这个句子第一反应都是这个样子的,但是考官a是谁啊是系统代言人,在他们的印象中是不会喜欢任何人的。

“喂喂喂,不要瞎说话。还有,就算是a有喜欢的人了又怎么样?”,有不少温和派都像护崽子的鸡妈妈一样,虽然这“崽子”并不用人护就是了。

不过楚月是知情的,她看向游惑,哟,你的秘密要被发现了。

这个空间里充满了各种的议论声,有觉得考官a有喜欢的人,有觉得那是不可能的,也有的在说考官a怎么可能会受这么重的伤。

在这个时候屏幕又亮起来。

挺神奇的,你居然会喜欢什么人。一一一楚月

楚月看着游惑,A的秘密被爆出来了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让他们知道A喜欢的人是秦究。

不过其他监考官们可就不好了。A他真的有喜欢的人!系统代言人喜欢的到底是谁?以上是温和派和强硬派的内心。

其他监考官还好,考官D他直接石化了, “A,你居然一次都没跟我说过。”

还有人注意到这句话是楚月说的,于是都过去问“考官Z,A喜欢的人到底是谁呀?”,楚月只是笑了笑,“我可不能说,要不你们自己去问问。”

秦究看向坐在他旁边的考官a,他有喜欢的人了?他喜欢的是谁,毕竟他真的想不到有谁才能入考官a的眼,他心里闷闷的不太好,他也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考官a有喜欢的人,他会这样的难受,明明他喜不喜欢人跟自己没有什么关系。

就这么看着游惑,他没想到他居然也会抬起头来看他,于是他们两个就对视上了。

秦究心头一悸,脱口而出问道——

“主考官,容我冒昧一问,你喜欢的是谁?。”

游惑没想到这个人也在看自己,一时被对方问的心里不太好受,喜欢的人就是眼前人啊。可是现在他不能说,他把头偏回去,不再看那个人。

秦究看这位主考官a不太想理他,也自觉过于冒昧,没有继续问了。

等他们好不容易接受了考官a有喜欢的人这件事情之后,屏幕又亮了。

就算系统把我扔出去,清掉记忆什么都没留,我也会回来。一一一秦究

“这是gin说的话?”,“这应该是考生时的吧。”…众人看到这都疑惑纷纷。

“不会是有人在系统里等他吧?”有个大胆的考官发言到,不过这种可能被大家否定。

游惑看着这句话,心中无比明了这话的来源。秦究说他会回来,他是来了,但他也不记的一切了。

他们成了死敌,立场对立,思想相悖的死敌。

一旁秦究明白现在的自己被清除过记忆,他知道自己答应过一个人,他会回来,但他不记的是谁了。

***,我不是来救你的,我是来爱你的。一一一秦究

“gin也有喜欢的人了?”,“A有喜欢的人了,怎么gin也有了!”,“喜欢的人是谁啊?怎么还屏蔽呢?”…

有个跟秦究关系还比较好的考官去问。“gin你还记得你说的这句话是对谁说的吗?”,

秦究确定过自己没有说过这句话,于是他摇了摇头,“不知道,可能是我考生的时候或者是未来说的吧。”

楚月看一下游惑游惑明白了他的意思,摇了摇头,他并没有听过秦究说这句话,那应该是未来,所以说在未来他们还是会在一起的。

[接下来播放考官A的违规记录]

在他们聊天的时候这个003系统又说话了,有不少人看到考官a的违规记录都被震惊到了,系统代言人居然会违规,在他们的印象里,考官a是个遵守规则,忠于系统,不会违规的一个完美代言人,有不少人都觉得只会是一些轻微的违规吧,他们都很好奇,这位系统代言人到底会违什么规。

违规人:A

违规事项:与考生秦究关系过密

处罚决定:白灯区/单次

其他:应A要求,处罚延后5天

有不少监考官看到这都石化了,特别是考官D他的反应是最大的,“与考生秦究关系过密?A,这是真的吗?你被罚进白灯区了!你怎么都不告诉我!”

“白灯区,白灯区可是最高的惩罚!”,“与考生秦究关系过密,不会吧a和gin…”,“所以现在gin是忘记了以前的事,是吗?”,“所以说gin之前说的他会回来是为了a。”

游惑看到自己的违规记录被发出来之后。第一反应就是想去看,坐在自己旁边的秦究。但他没有想到的事情就也在看着他

“大考官,我忘记了很多事情,对吗?我们之前是认识的,你为什么要说我们没有见过?”

秦究一直觉得这位主考官a很熟悉,在别人看来他们是死对头,但其实只有他知道,他其实并没有厌恶这位主考官,他反而还很欣赏他,每一次看到他都会觉得他们是认识的。

在那些会议上对他的嘲讽,他有无数次都想去跟他道歉,可是一想到他们是死对头,去道歉了不是更惹人心烦吗,他对这位主考官有些说不清的感情,他也不知道那对他的情感是怎么样的,是死对头还是…

他其实也有动过心思把这一位温和派首领给拐到自己这边。

“大考官,你愿意跟我这个死对头兼下属谈个恋爱吗?”秦究说这句话的声音不大,但是也够所有人听到。

所有监考官都没有想到,会议上还在互相嘲讽看不顺眼的,两人现在就互相喜欢了,而且他们在秦究是考生的时候就已经在一起了,不好意思,这一天受的冲击太大了,让他们缓缓。

如果没有想到秦究会说出这样子的话,他很想冲动一下答应,但是系统…

[请各位放心,外面的系统干涉不到阅读空间]

003很适宜的提醒了一下各位,是啊,系统又干涉不到这里,所以说答应下来好像也没什么事。

“是啊,那傻逼系统看不到这儿的!”说这句话的是一位温和派考官。

“等等,你不是温和派吗?”那个温和派考官,因为系统不再太放松了,所以一激动就直接把心里话喊出来了

[在场所有人都是相同目的的]

温和派上一秒开心系统干涉不到,下一秒就被自己的立场被暴给惊到了。看着强硬派那暴躁不理解。甚至怀疑人生的眼神,他们有点心酸。

“我们也不傻,自然做不到去维护那东西。”

“所以你们整天跟我们在那边吵什么,还要阻挡我们炸系统?”,有一位强硬派考官,把强硬派众人的心声说出来。

“那能怪我们吗?你们一个个在系统眼皮子底下要造反。”

今天真的是惊喜多多啊,知道了考官a和考官gin互相喜欢还知道了,原来温和派不是维护系统的他们也想炸系统。

众人都被强硬派和温和派,其实是同一种想法给惊到了。

在他们还在震惊的时候,秦究就已经从这堪称毁灭的真相中,回过神来了。

果然啊,早在很久之前有过的猜测,成真了。不过也好,这样就可以光明正大的把大考官拐走了。

“那么好的大考官,我怎么能忘记呢,所以我的大考官,你还愿意和我在一起吗。”

游惑看着秦究的脸,那张十分熟悉的脸,曾在寒冬中给她一次又一次炙热光明的脸。

系统不在,冲动一次又何妨。

秦究还没反应过来,游惑就已经亲了上去。意思很明显,他愿意。

最后还是游惑被亲的快喘不过气了,才被秦究放开。

虽然其他监考官没有注意到,但是楚月,站在CP前线的女人,她已经露出笑容。她真心的为这两人开心,因为她知道,他们的相认是有多么的不容易。

[各位本次语录阅读到此结束,愿各位出系统之后可以改变故事,圆满结局]

“这就结束了呀。”,“赶紧出去把那不干人事的系统给炸了!”

这时屏幕又亮了起来,屏幕上出现了一句话

世界灿烂盛大,欢迎回家

随着屏幕上又亮起了许多张图片,有硝烟里的两人他们在警报声中接吻,有在猎人小屋的图片以为是初见,其实是重逢,在屏幕上还有千人同跳的场景,有秦究回系统的第一天时的场景。有在系统之外喧嚣人间的图片。

有不少感性的监考官都落下了眼泪,他们可以回家。

秦究和游惑牵着手,共同微微仰头,看着这些或过去或未来的图片。

世界灿烂盛大,欢迎回家。







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1110)

  1.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